今年秋冬流行寬鬆的穿搭啊~~~這對肚皮鬆鬆的媽媽們是多麼友善的時尚啊~~😆

今天是喵寶媽久違的大學好友聚會,就很開心地想要來點不一樣的裝扮,開開心心的去跟姊妹們聚聚啊~

這件JollyJolly的開衩長上衣,當初看到網路商店的穿搭就覺得好好看!

簡單的線條但是又充滿個性夾帶點性感,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原本只是想要來點個性一點的穿搭,沒想到收到貨試穿後,發現穿著它哺乳也不是問題

真是讓乳牛喵太開心了!!!!


可以哺乳的部分就在於它的開杈設計,開到腰間的高度,再加上寬鬆的設計

衣服可以輕鬆的拉到胸口的高度,不過因為是針織毛衣,所以衣服有點重量

如果是在搭配哺乳巾餵奶的話,要花一點時間喬衣服擺放的位置才好哺乳

不過如果是去哺乳室的話就沒有這個問題啦~~~直接拉開就可以開始乳牛業務了


背後的深V也是個很低調的Sexy呢~

這個設計是喵寶媽回家才補拍的,因為當初買的時候根本沒有發現背後開這麼大

是今天聚餐時朋友說你幹嘛穿那麼性感我才發現的...不過沒關係!這樣我更鍾意!XDDDDDD


喵寶媽今天的穿搭是搭上牛仔褲及芭蕾平底鞋的休閒風

歹勢我實在不是很會喬我的腳架所以拍不好全身照,只能自拍一下上半身讓大家想像啦

不過我有看到他們的官網以及時尚部落客搭配紗裙、短褲、運動風都非常好看唷!

而且以他的寬鬆程度,懷孕初、中期我想搭配孕婦褲穿搭也是很ok的

推薦給同樣鍾意這種感覺的乳牛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哺乳衣 孕婦裝 育兒時尚
    全站熱搜

    喵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