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正帶著雙寶旅遊的我,恰好也因為旅途中的一些突發狀況,想來跟各位媽媽聊聊這個話題😁


新手媽媽常會問嬰兒用品怎麼選購?

哪個品牌/樣式對寶寶比較好?


喵寶媽建議除了上述兩個考量範例,請也把「哪一種會比較適合我的生活型態」也納入考量,就先以擠奶器為例子好了~


喵寶媽自己的生活型態如下:

1. 頻繁在台北、桃園的娘/婆家及自己家三方穿梭

2. 即使是在自己家裡,也不是很喜歡固定在同一個地方做事(如用電腦,有時在餐桌前、有時在電視前、也有懶在床上的時候)

3. 旅遊次數頻繁,一年下來國內外旅遊加起來跑個十來次不意外


所以我的擠奶器選擇ㄧ定要

1. 好攜帶

2. 好採買,鋪貨點要夠多以防出門在外的時候東西壞了沒有得補

3. 國際品牌比較適合我,這樣在國外的時候也才能夠補到相關零件

4. 手動最方便,讓我不管在家裡哪一個空間、上山下海或出國旅遊不用煩惱插頭及電壓的問題


我們都是孝順孩子的爸媽,為了給對小孩最好的而常常會忽略了自己生活上的方便~其實減少自己在這些小地方上的煩惱,爸爸媽媽的心情也會更輕鬆,小孩子也會更開心囉~


所以正要準備採買的父母們,請先列個清單啊好好審視一下你們是屬於哪種生活形態吧😘

更多即時更新請參考我的Facebook臉書專頁: https://m.facebook.com/Womom-女娘-1656726154568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