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是一種樂趣尤其是能夠表達出自己個性的東西

一件獨特的衣服除了能夠讓自己有一整天的好心情,有的時候也能讓身邊的人看了開心

因此即使小喵寶現在對她的衣著還沒有發言權,我還是希望我幫她打理的裝扮是充滿樂趣的

但是在台灣獨具巧思的嬰服不多見,較有設計感的國外品牌總是價格不婓

且色系多半偏粉嫩+有蝴蝶結或荷葉邊的綴飾(偶不喜歡,小喵寶更不喜歡,總是會亂抓)

所以呢~遇到Plentycollection For You,我就知道這是我的菜了!

 

會接觸到這個品牌,是因為我纖瘦有型的堂弟買了他們家的衣服送給小喵寶

(感謝堂弟~要知道女娃的衣服不嫌多,這樣你懂厚?)

收到時甫看到包裝,那簡潔俐落的設計感讓我還沒看到內容物心中就先蹦出好幾個讚

時尚可愛的包裝不僅送禮好,自用也不錯,喵寶媽就將它拿來收納發票或家中小物,擺在家中也極具時尚感~

好用耶

IMG_1418    

拆封之後,看到包屁衣上的「非請勿動」後我整個大笑!粉紅骷髏小外套帥氣中帶女孩味也深得我心!

而且布料柔軟舒適,設計配色雖簡單但都相當有FU,馬上讓我愛不釋手

DSC05363  

但這個時候的其實我還沒陷入那麼深,單純只覺得是件相當有趣+材質不錯的衣服

真正中毒是在瀏覽她們的網站之後,從此以後成癮不能自拔...

 

中毒原因之一:M.I.T + 對品質的絕對用心!

喵寶媽的爹長年在紡織業,自然對質料極度挑剔(所以喵寶媽說plenty質料不錯其實就=

plenty的商品除了是絕對要支持一下的MIT,他的商品都是有通過全國公證檢驗的無毒安心材質

(設計師本身就是一對年輕爸媽~對小孩子的東西自然是挑剔)

所有的商品更是經過縮水處理~所以買回去不會有洗了縮小的問題,而且不易變形!

喵寶媽洗衣服是屬於阿殺力直接丟洗衣機的類型,plenty的衣服即使這樣被我「蹂躪」也還是維持有型有款,且不會起毛球,真是用心到讓人感動噴淚!

L_PDP20110604213342_3  

而除了嚴選布料,plenty在標籤、印花等小細節處理也一點兒~~~都不馬虎

泥看看~他們連標籤都是用印花設計,避免摩擦寶寶稚嫩的後頸,印花及扣子也都是無毒材料唷!

L_PDP20110512004120_2  

 

中毒原因之二:簡單設計好搭配~服貼版型很修身

Plenty的衣服款式多走的基本色系,搭配簡單可愛的圖案或趣味小語

所以寶寶穿起來簡單可愛,沒有多餘的綴飾掩蓋他們自身就100分的可愛光芒

也因為造型簡單,所以在其他的搭配上就很好發揮

天氣熱一點單穿時就在頭上做點文章(下左)或是下身搭個短褲(下中),寒冷時配個可愛長褲及小毛衣加上毛線帽更是可愛度滿點(下右)!

 

(令人會心一笑的趣味小語!尤其今年過年的「給我紅包」款,是喵寶媽今年很有心機挑選的戰鬥服!老人家看了開心不已,紅包自然也就給的更心甘情願啦~

DSC07487 IMG_1405 DSC00341         

 

另外一個喵寶媽讚不絕口的就是他的版型十分優良服貼(謎之音:寶寶衣服不都一樣?)

NO! 請不要以為小嬰兒的包屁衣很簡單!就像大人的衣服一樣,不優的版型,不僅難幫寶寶穿且不合身

不合身的衣服更是會讓寶寶在翻滾或是抱他的時候揪成一團,反而讓他們很不舒服,重點是...也很不好看!

Plenty的衣服在這點就設計的很優~

優點一:衣服雖然多為套頭款,但是領口柔軟有彈性可以拉的很大,小喵寶頭圍屬前90百分位的大頭寶寶都可以很輕鬆套過去

優點二:plenty的版型服貼度屬於很「持久」的類型!(What do you mean?)就是可以穿很久的意思。

許多寶寶衣服可能穿個2-3個月就要跟他say goodbye,以0-6M的Size,小喵寶自兩個月穿到現在快五個月仍有很多空間,保守估計應該可以穿到7個月沒有問題,對大寶寶媽媽們絕對有幫你們省到錢

而且合身度都很優!並不會因為寶寶還小穿起來寬鬆就看起來很怪,非常適合像喵寶媽這種不喜歡給小孩穿不合衣服的娘

 

中毒原因之三:有型有款親子裝

plenty的衣服真的可愛到讓我都想跟女兒搶衣服...我想設計師當初一定是料到會有很多爸媽出現這種心態

所以也提供了多款親子裝讓爸媽們也能一同享受好衣服的樂趣

即使是大人款,plenty同樣也保留持久修身的優點,女款上衣也不是鬆垮垮的,而是有腰身的唷

喵寶媽就為全家購入了這款Husband/Wife/Affair(老公老婆及小三~有這麼名正言順的小三嗎?

DSC07193  

至於其他的趣味親子裝,就賣個關子,大家自己去她們的網路商店看看吧

 

中毒原因之四:世界優質精選商品

為什麼叫plenty「collection」? 因為除了自身的設計品牌,他們更是引進其他優質的寶寶商品

如美國的Bear Feet超Q柔軟手工鞋、澳洲Acorn手工針織帽、法國逗趣室內鞋等...

同樣的商品內容樣式我就不多說了,留給各位爸媽們享受瀏覽挖寶的樂趣嚕~

http://www.plentycollection.com/

 

最後分享一些小喵寶的穿著plenty系列商品的可愛照

(過年給我紅包款~這張相片被喵寶媽作成明信片廣發給親友恭賀新年好)

DSC07344  

(粉紅可愛小海盜!)

IMG_1340  

(澳洲acorn針織帽~不三八阿花頭上一朵花)

IMG_1226     

(Bear Feet香草白小鞋~超級柔軟愛不釋手!)

IMG_1202IMG_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