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67       

喵寶媽在懷孕期間的時候,基於環保的前提,也曾經有考慮小喵寶出生後是否要使用布尿布

但是在實際嘗試了一些網友推薦品牌的試用包之後,老實說使用的經驗不甚愉快

其主因在於小喵寶很大隻又非常好動,每次為了同時抓住她的兩隻肉肉小喵腿+僑尿布位置就耗盡了我所有的體力

若是不巧又在此時奉送個小黃金或表演個小噴泉...一手擦拭自己的衣服另一手還要抓著女兒避免她踩到自己的成果,那模樣只能說是狼狽至極

所以咧~喵寶媽深感不能只是在材質上做功夫,使用順手更是重要!不然要如何能達到大幅推廣的作用呢

喵寶媽至今仍是努力尋覓適合我們家小喵寶的環保尿布,因此這次Plenty Collection For You為他們開發中的環保尿布徵求使用者時,喵寶媽馬上就報名也很幸運的中選嚕~謝謝Plenty:)

 

關於Plenty這個超MIT品牌喵寶媽在前幾篇文已經有分享過我對她的熱愛,因此在這邊就不浪費版面了

想多瞭解的人請回鍋一下喵寶媽的「不一樣的穿著:Plenty Collection for My Abbi」或是上她們的官網拜讀一下吧

 

試用期:兩週

試用者:五個月大,個性活潑好動,身高體重發展均超過90百分位的「小」喵寶及怕麻煩喵寶爹娘兩人組

(鏘鏘~準備試用的小喵寶很配合的露出公關笑容唷)

DSC05989    


外觀設計篇:

DSC05976        

甫收到時,簡單的粉紅單一色調,內容包含一個尿布兜以+一個尿布墊

大小大概跟目前小喵寶使用的M號紙尿布差不多大

而且不用說當然是100% Made in Taiwan囉

老實說依Plenty的設計創意功力,心裡覺得這個環保尿布還真有點...陽春!

不過沒關係!依他們對設計的力求完美我相信他們之後一定會有更多有趣的小創意出現的

(謎之音:你這個超級外貿協會的媽媽真是搞錯重點!應該關心的是好不好用啦!)

 

首先先關心它的車工,仔細撫摸這個尿布兜...

很好!沒有刺手的感覺,在呵護寶寶肌膚的第一關就已有不錯的分數了

內附的尿布墊還挺厚的說,不過表面織紋摸起來光滑且有點涼涼的,感覺應該比較不會摩擦或是沾黏小寶貝的屁屁

再繼續研究...哦!發現了一個我覺得很優的設計!

就是尿布後方有一個類似尿布墊「卡榫」的設計,讓尿布墊可以好好的固定住,不容易掉出來或移位耶

對於有個好動寶寶的我,這個讓尿布「很好僑」的設計對於喵寶媽真的有給他加個好幾分!

(泥看看~多麼的貼心~直接這樣拿起來內墊也不會掉出來耶)

DSC05974  DSC05975  

而固定尿布及調整大小則是用魔鬼沾的設計

相較於一些品牌是使用扣子來調整大小,我個人還是覺得魔鬼沾更能貼近每個寶寶自己的體型

不過我們家的「小」喵寶是根本沒有機會用到這個調整大小的功能啦...

 

Plenty用的魔鬼沾黏力還挺強的,試用的這兩個禮拜也沒有出現黏力減弱的問題

(喵寶媽還故意一直重覆黏貼 )不過兩個禮拜為期是有點短,喵寶媽會持續觀察並適時的回覆給Plenty

希望她們能開發出最棒的尿布產品啦~~~~~~

 

實際使用篇:

在給小喵寶試穿之前理所當然要先清洗一下

喵寶媽簡單的用清水浸泡15分鐘再稍加揉搓就準備晾乾了

值得讚許的是尿布內墊將水擠乾之後幾乎就已經是半乾的感覺了

可見得吸水力還不錯,令人期待它的表現

 

小喵寶出動!不出所料~好動的小喵寶馬上就開始給我拳打腳踢

不過因為有內墊卡榫的關係,讓我們這次可以很迅速的將尿布固定在小喵寶的屁屁上

避免以往使用環保尿布還要上演全武行的戲碼

DSC05990    

使用順手來說,示範幫小喵寶包尿布的喵寶爹給此款尿布相當高的評價

特定請喵寶爹來試包是因為相較喵寶媽,他的耐心比較不夠,如果連他都覺得很上手的話

就表示真的是很不錯用啦~~~有鑒於以前的慘痛經驗,順手度反而會是喵寶媽評價比重佔最高的一點

因為既然都是要常常清洗的產品,好穿脫好清洗才是會促進我持續使用環保尿布的動力啊

DSC05991

有一點喵寶媽覺得需要改進的是腰圍的這塊布形狀可能要改良或是設計的更有彈性

因為要黏上魔鬼沾的時候整個有點包覆不住小喵寶的肉肉腿,Size感覺上對小喵寶則是「超剛好」

記得他們Size是最大可以到一歲,不過這樣看來小喵寶可能六個月就不能穿了

我家小喵寶是個腿長手長四個月大就在跟人家一歲多的比大的大隻寶說...

希望Plenty之能夠將這點納入考量,不要讓大隻寶寶的我們落單啊~~

DSC05993  

包好了~ 除了上述的腰間布有點不OK之外,整體的包覆性還算不錯

腿腿那裡穿久了多少有點小勒痕,但是小喵寶看來是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反應

使用兩個禮拜期間也沒有因為出現我擔心的漏尿問題,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身為全職媽媽的我一直很注意小喵寶的動靜

一有不舒服的狀況馬上就換掉,之後可能要來試試給他放個久一點來觀察才比較準確吧

不過環保尿布講求的優點之一就是尿溼可以馬上感受到,這樣可以避免寶寶被尿布悶過久而產生另爸媽怕怕的尿布疹

DSC05992  DSC05994  

放小喵寶去沙發上野放,整個人快樂的咧~除了尿布溼了會唉哀叫之外,倒是沒有出現不安分的情況

所以以此判斷在舒適度上是很OK的,不過呢每次換掉的時候小喵寶流得汗都蠻多的

現在這個天氣還好,等到熱的時候就我可能就會比較擔心它的透氣性了

(野放中的小喵寶~滾過來滾過去)

IMG_1567  

在內墊吸水力的部份,喵寶媽作了個小小實驗來測試它的吸水速度

喵寶媽倒水的速度有刻意放快一點,整體的吸水擴散速度算挺快的,

水倒的比較多時溼透到底下的尿布兜也不會漏出來

吸水量我覺得比較難用這個方式評估啦~實際穿著上小喵寶大概撐最久是約一個半小時然後才開始唉

以環保尿布來講我覺得算久了,給大家做個參考

IMG_1563  

清洗上,小號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可惜的是在這試用的兩週我ㄧ直逮不到小喵寶大號的時機來測試這個尿布

只有一個尿布墊是因素之一,請Plenty下次記得要提供試用的時候多給個幾條內墊唷~

乾的速度在前段已經提到相當不錯,喵寶媽在濕氣特別重的那幾天晚上洗早上就乾了

在換洗方便性上絕對有拿到高分

 

整體滿意度:(滿分五顆星)

少掉的兩顆星一個主要是在於它的Size另一個則是透氣度可能要再加強

但我覺得這些應該不是很難解決的問題

以它的整體尿布設計來說,喵寶媽絕對願意給它機會繼續使用,因為順手度及方便性真的很佳

(就是那個尿布卡榫設計啦~喵寶媽我愛我愛~)

 

呼~寫試用文為了要給Plenty及各位媽媽們有正確的參考真的有好多地方要考量到

喵寶媽會再繼續觀察一段時日,如果有新的感想再分享給大家囉

也希望對Plenty有所幫助,期待你們開發出更優質的商品!

 

最後再附上一張小喵寶穿著Plenty的「小三」親子裝的可愛照

這個時候也是穿著Plenty的環保尿布唷~看笑的多燦爛啊 XD

IMG_1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