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2

人家總說Terrible Two...卻沒有警告我們這之前還有很長一段的養成期!

八個月的小喵寶,已經十足展現以後會讓我累翻暴的特質

 

無敵爆走到處爬

人家說七坐八爬,她七個月的時候就已經可以用她健壯的小手到處嚕來嚕去

八個月了根本就是無法阻擋!

(尤其愛做伏地挺身)

DSC00341  

很多人說等到他會走的時候就更累...真的嗎?

喵寶媽現在反而是希望她趕快學會走路,不然一直要我彎下腰實在是很吃不消

 

早起的小喵寶好吵啊!

以前小喵寶早上起床都是安靜的自己玩,偶而伴隨一些「溫柔」的自言自語

最近可是變小大王了,早上起來非要有人陪她不可

就見她很有力的在床邊圍欄撐起她的小身子,接著就是大吵大叫直到我倆醒來給與她全面的關愛

IMG_2262  

這其實好像也不能說是她的錯...其實她是個作息很正常的小寶

只是喵寶媽一向都是不到日正當中眼睛打不開的人...為什麼會生了一個這麼早起的小孩咧?

 

黏呼呼就是要人陪!

雖說他不是個一定要人抱的小孩,但也不代表妳可以離開她的視線範圍

最近開始認媽認得緊,連喵寶爹抱著然後我去廚房她也會有意見!

有的時候累~抱不動她時居然會很自動自發的爬到我懷裡!有沒有這麼鬼靈精!

IMG_2232  

不過咧~黏歸黏~

看她每次爬過來依偎在我身邊要我抱抱的樣子...心都要融化嚕~~~~

(這是她扶著喵寶媽撐起來要抱抱的樣子~

IMG_2298  

儘管開始有一些些讓我頭痛的伎倆出現

但小寶貝還是有許多值得嘉獎鼓勵的成長

吃飯可以吃一大碗了~總是把我準備的粥吃的很乾淨

IMG_2243 IMG_2187   

是個喜歡玩水的孩子

現在可以自己很穩的坐在小澡盆裡自己玩水~

因為小喵寶之前異位性皮膚炎發作所以喵寶媽一直有點不敢太早帶她去泳池體驗玩大水的快感

不過看她玩得這麼開心我想是時候可以帶小妞兒去嘗試嘗試嚕~

IMG_2260   

對於東西的喜好也是相當有主見

只見一大群玩具現在已大至上可區分出愛與不愛

天蝎座愛恨分明的個性展露無遺!

(喵寶爹:跟星座無關吧,妳也是這樣啊)

這...就是自作孽不可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