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20    

1775465293  不知媽媽們是否有同感,隨著小孩活動力越來越強

1. 出門有上底妝就要偷笑了

2. 為了餵母奶衣服款式選擇大幅縮減

3. 隨時要彎腰當小四足類的跟屁蟲加上口水食物滿天飛,所以衣服以舒適好活動好清洗為佳

4. 最近就是那幾件衣服一直重覆穿因為已經懶得去想要怎麼搭配了

 

這種時候配件的選擇來提升時尚度是何其重要啊,但重要的是要百搭且不需花腦袋!

直接「武裝」就可上陣!所以是永遠的百搭色!(重點是黑色還不怕髒!是媽媽們的時尚好朋友!)

 

喵寶媽的哺乳裝百搭不敗配件有三:

1. 大大太陽眼鏡裝假名媛實則省去眼妝時間且強力遮暇近來睡眠不足的黑眼圈,而且一定要很黑很大的那種才夠力,也順便幫沒時間上修容的的臉瞬間變小!

2. 愛錶folli follie minimalistic,現在耳環項鏈的都會被小孩當盪鞦韆似的把玩,只能繼續在手腕上做點文章啦~且當了媽媽之後因為顧小孩作息變得對時間很敏感,但手機已經不能繼續當我的時間管理者(因為常常隨手就忘了放在哪),可是一般手錶/首飾又怕餵奶的時候刮到小孩,這款流線型黑漆皮錶帶的造型不僅時尚好搭不怕弄傷小孩,大大的造型讓大近視的我即使抱著小孩一眼就可清楚瞄到!

3. 一雙黑或白色的Killer Heels!瞬間讓簡單的上衣牛仔褲添了幾分明星特質!(不過這個通常是有喵寶爹在可以幫忙抱小孩才會出現啦)喵寶媽很多鞋子,但是每次出門還是會不自覺的套上黑或白款,因為完全不用傷神到底搭不搭的問題

 

IMG_2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