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Bellavita Lunch --> 入住W Taipei --> 統一阪急閒閒走走 -->房間宵夜配夜景 --> 早上The Kitchen Table超豪華Buffet早餐

DSC00287.JPG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完全走高檔行程,主要也是因為多了一隻小寶貝

除了天冷不方便帶出遠門+我們兩個實在是體力很差的爹娘

沒有睡午覺的情況下完全沒有辦法帶著一隻小的在外一整天

所以才決定走貴鬆鬆飯店路線

因此這個行程極度推薦給有小孩又懶得走太遠的爸媽(只是去完一次要省吃儉用個一段日子)

 

因為是紀念日所以免不了要好好犒賞自己的胃

所以就地理位置選擇了鄰近W的Bellavita Share來解決我們的午餐

其實也是因為實在想不出要吃什麼料理,也就乾脆來這邊一次一網打進

 

(日式海老天丼、綜合生魚片、港式小點、義式千層麵...

不知道這樣「混食」會不會拉肚子...還好我倆的腸胃今天很配合)

2012117.jpg  

 

因為飯店要到三點才可以Check in, 所以飯後的散步就是在Bellavita裡面閒晃

我覺得在這過程老公的眼睛一直虎視眈眈的盯著我

因為Bellavita的消費層級實在不是一個適合讓我大暴走的地方 XD

但我還是忍不住在三樓的Bonpoint敗了小喵寶的可愛衣服(沒辦法...50%off很誘人耶)

20121171.jpg

 

下午一走進W Taipei發現他的員工都有精心挑選過

不只櫃台人員,連提行李跟清掃的都是潮男靚女!

(老實說這樣壓力還挺大的,當下老公跟我馬上無表情裝酷假時尚XD)

服務尚稱親切,但是每個講話都是含滷蛋聽不清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可能都是喝過洋墨水的歸國子女

 

(所有的東西幾乎都有掛上W開頭的字號,Welcome, WET(游泳池...我笑了), Whatever/Whenever(客戶服務)...

說得好聽是有設計+行銷概念,說得難聽是自戀100分,哈!但我狠欣賞這種自戀)

DSC00258.JPG  

 (在電梯間跟女兒裝假時尚=P)

20121172.jpg    

 

這次我們入住的房間在18樓,一進去那個落地窗的View真不是蓋的!

房內的大床不稀奇,倒是窗邊的躺椅讓我非常中意,

靠坐在窗邊除了台北信義區的街景一覽無疑之外,看電視的角度也剛剛好

我們的小喵寶也超開心的在這窗邊軟墊上當了一下午的小公主

(開心又笑又叫的樣子讓我不得不說真是個識貨的小孩)

 

另外也有請飯店準備她專用的小床、澡盆及奶瓶消毒鍋(住高檔飯店就是有這個好處)

讓我們整體的住宿更加無後顧之憂(少帶了很多東西),雖然說小喵寶也不難帶就是了

從房間的窗子往下看可以看到Woo Bar以及WET游泳池

看起來很時尚但是被餐廳環繞著的游泳池有人敢去嗎?大家在用餐喝酒時給人觀賞你的游水姿態還蠻害羞的捏

 

(Abby開心滾來滾去)

20121173.jpg  

(小喵寶的專屬)

20121175.jpg  

(早上跟夜晚的Woo Bar)

20121174.jpg  

(1826的夜景)

DSC00310.JPG  

(房間內的東西都有一些有趣的小語~當然也都是W開頭的囉)

20121177.jpg  

(要拍時尚擠奶器廣告請找我~哈!)

DSC00295.JPG  

從一樓大廳可以直接穿到隔壁的阪急百貨,所以晚餐也就很方便的在這邊直接解決了

回房前還先在B2的美食區搜刮了好吃的蛋糕+7-11的飲料

因為飯店的mini-bar價格實在是...這也是在台灣旅遊的好處

飯店東西太貴轉角就一定會有間便利商店(忍不住要來哼一下「有7-11真好」)


(夜晚的零食:亞尼克蛋糕+City Cafe~The Kitchen Table的總匯三明治~不能喝酒所以乾過癮的CC Lemon)

20121176.jpg  


隔天一覺醒來全身酸痛!我們果然不適合睡這種太高檔的床

柔軟到整個都陷在裡面,枕頭其實W他們有提供各式不同的枕頭讓客人選

但是我豬頭到隔天醒來才記得這件事(老公哀怨的眼神飄過來...因為他睡到落枕~哈哈)

 

早餐在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享用,之前原本想訂但是接下來兩個月全客滿!

看來要吃到還是直接來住一晚還比較快一點

早上還迷糊迷糊的,所以相片也就懶得拍了~只能說吃完後我一直飽到下午三點連午餐都懶的吃了

一坐定服務生馬上就送上新鮮現榨的柳橙汁(用餐時還會不計成本的一直幫你re-fill)

自助餐式的早餐種類很多,味道當然也很讚

尤其是她們的鹹粥,很想問說可不可以直接整鍋給我帶回房間XD

 

(What a Perfect Anniversary)

DSC003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